kUMa

头像尺寸好麻烦……

【狗崽】病入膏肓(新人试水)

这里是潜水lof已久的小透明,多次十连R之后忍不住信了产粮改命的玄学。
可能会有OOC,谢谢指出我不足的人,以及感谢所有点进来的人(⑉°з°)-♡
只是试水的一小段…二突子大概需要几章之后出来吧【望天】

1.
大天狗近日不在状态。
无论是副本还是结界,始终魂不守舍,羽刃暴风也有气无力,连后背的两个翅膀都黯淡了许多。
“狗子啊,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晴明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大天狗的肩膀。
大天狗回答的挺干脆:“没有。”
“……那你加油啊。”晴明给对面加了道灭,顺便胆儿突的等着大天狗输出。
“好。”
大天狗回答的信誓旦旦中气十足,他展开双翅,气势磅礴——
然后摔倒了。
全场怔愣了。
最怕空气突然寂静。
对面的八岐大蛇和俩茨木有点尴尬,暴风刮一半停了,他们这是该倒下还是依旧屹立呢。
“倒吧?”左边的茨木开口,“这次他发挥失常,反正下次也得打,别忘了今天有破势。”
“也是啊,多倒一回也没啥影响。”右边的茨木开口,“一会儿给几个三星得了。”
八岐大蛇点点头,觉得是这么个理儿。于是他们仨齐刷刷地倒下,演技满分。
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而视而不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