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Ma

头像尺寸好麻烦……

【狗崽】病入膏肓

这段依旧没有二突子出来…二突子我对不起你( •̥́ ˍ •̀ू )
可能会有OOC,谢谢每一个指出我的不足的人,也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(⑉°з°)-♡

前一话(╭☞•́⍛•̀)╭☞ 01

02
“麻烦姑姑把狗子送回屋了。”晴明揣好两个三星生命破势,扭头看向正低着脑袋的大天狗,“都打完了,不用内疚了啊。”
大天狗俩翅膀都耷拉下来了,垂着的发丝遮住了微红的面颊:“……我自己回去就好。”
晴明合计半天,反应过来这小子原来不是在反省而是在害羞,顿时恨铁不成钢地拿三星破势一拍狗子的脑袋:“从小就是你姑姑带大的,这会儿送你回屋有啥可害羞的。”
姑祸鸟在一旁笑的慈祥,她了然地拍了拍大天狗的肩膀:“孩子长大了,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,我就把你送到屋外,不会进去的。”
大天狗点了点头,隐隐间似乎松了一口气。
晴明则在一旁跳脚:“姑姑就是太温柔,今儿御魂最后还是人家收的场,犯了错都不反省……”
“可以了,晴明。”姑祸鸟安抚地把大天狗拉自己身后,“你的三星不是狗子的锅,人非不要怨社会。”
旁边一直看戏的座敷接茬:“平时也是掉三星的。”
“……”
非洲晴明只觉得万箭穿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