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Ma

头像尺寸好麻烦……

【狗崽】病入膏肓 03

上一话(╭☞•́⍛•̀)╭☞ 02
上上一话(╭☞•́⍛•̀)╭☞ 01
可能会有OOC,谢谢指出我错误的人,以及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(⑉°з°)-♡
二突子我对不起你,后面你肯定会有戏份的_(:з」∠)_

推开堂屋的门,神乐正一边磕瓜子一边看书,特别惬意。
“回来了啊?”神乐把手里的瓜子皮扔掉,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。
晴明扫了一眼书的封皮:“一千零一青行灯……?”
“根据灯姐平日所讲的故事整理而成的手抄本,我觉得还挺好看的,你看不看?”
“……”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气,晴明决定从关键事情开始讲起,“狗子今天又发挥失常了。”
神乐合上书,表情逐渐严肃:“他这个状态能持续一星期了吧?”
毕竟是寮里的主力输出啊,出了状况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。
“而且他今天风吹一半摔地上了。”晴明扶额,痛心疾首。
“……”神乐突然觉得比起研究为什么大天狗状态不好,她更想看这个现场。
“不过狗子最近状态是真的不太正常,我看他毛都掉的比往常少了一半。”神乐琢磨了一下,“你说是不是他生病了?”
“怎么可能,我看他中气十足的,你是没看前天寮里聚会,他那一晚上坐的比谁都直。”
神乐皱了皱眉,这么一来问题就严重了,既然不是身体上的问题,那这个事情就很难解决了啊。
正琢磨着,堂屋的门突然被推开,河童蹦蹦跳跳地跑进来,手里的篮子里还装着几条活蹦乱跳的鱼。
“晴明神乐,我和鲤鱼精刚刚在河里抓到了好几条大鱼!”
河童说到鲤鱼精,双眼异常闪亮,蓝色的皮肤似乎都散发出了粉色的光辉。
“干得漂亮。”晴明的双眸也异常闪亮,盯着篮子口水几乎要流下来,“晚上咱们可以吃鱼肉火锅……”
神乐突然觉得一阵心累,她究竟是为了什么要跟这个吃货一起研究正事儿。
嘱咐过河童晚上关于火锅的事宜后,神乐目送着浑身散发粉红泡泡的河童离开,拿起茶杯喝了一口:“春天到了啊。”
“嗯是啊,春天到了,那晚上的火锅就在樱花树底下吃吧。”晴明咽了咽口水。
“……”神乐特别想把手中的茶杯扣晴明脸上。
不过,春天……等等,春天到了啊……
神乐忽然觉得自己的脑子思路特别清晰:“晴明,春天到了,你说狗子是不是开窍了?”
“啥开窍?”晴明擦擦嘴,刚从鱼肉火锅的畅想里出来。
“我的意思是,狗子是不是有喜欢的对象了,所以魂不守舍?”
“你说狗子能合计感情的事情?”晴明只觉得神乐仿佛活在梦里,“我宁可信两面佛脱单了。”
两面佛:MMP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